截圖 2022-11-02 下午1.01.56.pn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真的很厲害的韓國衛生棉!

我在選擇衛生棉的時候,雖然一定會做價格比較,但是首先一定要是舒適、厚度夠薄、透氣、不外漏等

像是香味、包裝外觀或是涼感等條件就不是我的會先考量的部分了

在分享使用這款衛生棉的心得前,我先介紹一下這個品牌

我在使用衛生棉的時候,因為有認識的韓國朋友,她跟我推薦這個衛生棉試用看看,所以就請她寄給我幾個來用

不用還好,一用真的驚為天人的好用~比我之前使用的衛生棉都還要好用、舒適而且真的不會外漏

這個衛生棉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囉!希望這個品牌的衛生棉能夠在台灣也佔有一席之地,至少之後可以一直買得到,讓我每個月的生理期都開開心心 

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16拷貝.jpg

這個Airqueen的牌子,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他們下了很多的工夫在研究如何開發一個舒適的衛生棉

他們發現女性使用衛生棉的通病是不舒適,因為衛生棉容易吸收月經之後潮濕生細菌等問題

他們找出不舒適的根本原因是濕氣,因此致力於研發一個透氣性極佳的衛生棉,舒適、不外漏甚至還有環保的概念

最後開發『會呼吸的衛生棉』!!!

Beige Minimal Personal Make Up Artist Logo (橫幅廣告 (橫式)) (1280 × 1280 像素).png

Air Queen - Breathe 單包裝.png

我使用的是這兩款,Essential跟 Breathe系列的衛生棉

我自己使用上是都很喜歡,尤其是這兩款衛生棉在使用的時候,邊走路他不會被移動到,就是黏得很緊不會亂跑

有時候會因為價格,所以買價格比較便宜的衛生棉,但是使用上就是不會因為走路啊或是跑步的時候,衛生棉就跟著移位

或是時間長了一點,月經的味道就會跑出來了,這款使用上都沒有這個問題,真的很驚艷!

截圖 2022-11-02 下午1.01.46.png

然後我自己有比對其他款的衛生棉,他的內裡摸得到的棉花層,其實真的一用手摸就摸的出來差異

他的衛生棉摸得出來是純棉的,很舒服,能夠想像跟我們的私密處接觸的時候,一定會是很舒服的

再來就是主打的透氣性,這兩款衛生棉都很透氣

粉色的Essential系列有特殊的壓花設計去提升他的透氣程度,紫色的Breathe系列還有非常厲害的奈米技術薄膜設計的透氣層

使用上一點都不厚重,説的誇張一點點的話,會感覺好像沒有使用衛生棉

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13.jpg

另外,有一個小小心動的點,這兩款衛生棉在第一步撕開薄膜的時候,他的薄膜是用不織布的,所以不會發出那種塑膠撕開很大的聲音

再來是他一次就可以撕開,一般其他的衛生棉可能要撕開中間的膜然後再撕開翅膀的膜,但是這個只要one touch!

雖然只是小小的點,但是細心及用心程度能夠感受到,所以雖然價格比其他衛生棉貴一些,但是對於使用上整體都非常滿意的我,還是會持續購買這品牌的衛生棉 

 

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06.jpg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08.jpg

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09.jpg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09拷貝.jpg

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10.jpg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12 (1).jpg

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14.jpg사본 -en_pad_essential_15.jpg

特色如下:

・十倍吸收力,讓經血無處可逃,吸收力100%

・極致輕薄的厚度,舒服到好像沒墊

・透氣性極佳的棉墊,是個會呼吸的衛生棉

・有專利的氣孔設計,跟異味說byebye

・三種防外漏設計,讓妳360度翻滾不外漏

・一次性撕開膠膜設計,輕輕鬆鬆一手更換

・嚴選使用舒適細緻的壓花棉墊

・品質有保證,通過德國Derma test認證、通過SGS嚴格測試

・219種有害物質皆未檢驗出,給妳滿滿的安心感

 

購買管道:

IG : girlstime_tw 、蝦皮、Line:@702qlmif (要加@才能加好友,加入好友享即時優惠通知)

後續會辦優惠活動要持續follow才能跟到哦~

 

先前看過類似的衛生棉市場調查,結果發現消費者最高能夠接受的衛生棉價格範圍是NTD$11~15/片

這品牌的衛生棉價格是在這個範圍內的,而且又是made in Korea,感覺就變得很划算!

尤其是又符合女性需求的前兩名:舒適跟不外漏

分享給各位這個很棒Airqueen品牌以及會呼吸的衛生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UU 的頭像
    YUUU

    YUUUUU's Life

    Y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